银河麦哲伦

跑路了

关于蜡笔小新剧场版15的发言、涉及剧透注意。

妈的。我的搬家物语是什么新风官方爱情剧本。


“讨厌的人不在了我超开心!”说着这样的话哭着跑掉了的风间——


你拿着的那是恋爱番女主的剧本啊!!!!


一个在等。一个在死撑。小新在电车关闭前回头那一下我可真是心疼爆了....然后是风间追列车、追列车啊我的妈、隔着大老远的一边掉泪一边互相喊话——我把一月份的泪全给你们了结婚吧赶紧的。(无论走cp角度还是挚友角度双方都对彼此在意得一塌糊涂..几个特写我为官方洒热泪,同人都不敢这么画你懂我意思吧)


春日部防卫队的友情真实爱了,风间没来还特意留了空给他。最后在空中落下用K·B徽章刺破水球的时候感觉就好像和海另一边的大家并肩作战一样,太爽了那一幕,友谊万岁(老婆设计的徽章救了一个镇的人)


彩蛋是小新给风间寄了明信片,是自己画的。“发生了很多事” “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啊” 顺带一提拿着明信片的风间笑得很像收到恋爱对象情书的小女生(。)在附言里小新写了自己会回到春日部,我原本以为风间会别扭兮兮说 “这家伙有一出是一出” 啊之类的话,结果是更开心了起来并且泛了泪光...(虽然说的内容差不多)我知道了我知道了,别说了什么都别说了,快结婚。



另外就是看完以后觉得所有大一点的仙人掌都在觊觎我的肉(?)




附言是:我真的很在意啊,仙人掌到底对歌手先生做了什么()

评论(3)

热度(58)